Google
 

2007年8月11日

無緣的牽掛/愛情衝衝衝/陳雷



年前,陳雷把這首早期不是主打的歌曲拿來當主打(去歌詞網站查歷年專輯便可知曉),在電視上開始打這支MV的時候,我才知道有這首歌。(由此可見我根本不是死忠的歌迷)聽一次就愛上了,還馬上學了起來,一改許多年都沒學新歌的狀態,(指的是歌詞背起來)。上午的時候,在聊天室偶然鍵出這首歌的歌詞,答應放這首歌給網友聽,順便也請各位一起欣賞。個人去ktv陳雷的歌必點一首。

無緣的牽掛
作詞:郭之儀 作曲:郭之儀 編曲:張振杰

一張情批掩蓋三年六個月 祝福妳的話早就寫置批內底
一通電話換來一句再會 咱兩人猶原無挽回的餘地

*一卡皮箱裝滿愛妳的溫柔 天生的鴛鴦如今牽袂到妳的手
 沉重的行李是我沿路的憂愁 愛到最後妳變成別人的新娘

#希望伊會凍愛妳疼妳親像我
 希望伊會凍乎妳偎靠親像山
 希望伊會凍像妳性命的溫泉
 啊~妳是我今生無緣的牽掛

Repeat *,#,#





辭注釋
情批:情書、Love letter。
掩蓋:藏起來。
寫置批內底:寫在信裡面。內底:裡面的意思。
牽袂到:牽不到。
會凍:可以。
伊:他。
偎靠:依靠。


沒有留言:

最新發表

最新回應

Loading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