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
 

2007年3月26日

台中市多1000的警察都在做什麼



幾天,台中又爆槍響,接連許多件槍擊案都在台中發生;別人我不知道,但是我覺得怎麼會這樣?讀了幾篇相關的新聞,台中市警察局還是說治安有改善。已經增加了1000名的警力,警力還是不夠。不過治安已經明顯改善。
我來告訴你增加的警力都在做什麼。
增加的警力都忙著開罰單。何以見得?過農曆年以前幾個月,我在一家飲料店裡面當廉價勞工,附近就是一個大路口;黎明路與五權西路;由於工作需要經常外送的關係,自然每天都可以觀察到附近的狀況。有趣的來了,幾乎每天都會有警察來這裡『站崗』。而且頻率之高讓人無法想像,甚至還有一個前腳剛走,一個後腳就來的接力狀況,一天裡面輪個三班也不奇怪,這就是我說增加的警力都忙著開罰單的原因。當然我們是不鼓勵違規例如紅燈右轉或是機車沒有兩段式左轉,違規本來就不對,也應該抓。只是,現在治安如此令人人心惶惶之際,是否應該將心力放在更能改善治安的地方。

沒有留言:

最新發表

最新回應

Loading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