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
 

2007年8月4日

可惡至極-有差那30秒嗎??

這是情緒文

想每個在夜市營業的老闆,一定都痛恨這種客人。你問我有那麼嚴重嗎?待我細說,如果是你,你難道能不痛恨?

我說有種非常沒品的客人,今天又遇到了一個。午夜,爐上尚有一盤的章魚小丸子,約五盒,而且已經是開火加溫狀態,因為一個客人已經囑咐了一盒,於是一個看似是陽光男孩走過來(你沒品我還要說你是陽光男孩??門都沒有,所以看似啦,也就是說根本不是),劈頭就問,會不會很久?我很老實的跟他說盤子上已經有了,阿都要等一下,接著問他說要幾盒?他跟我們要了一盒。於是他站了一下,又跑去隔壁的東山鴨頭點了一些東西,還是問說會不會很久。(陳水扁來也是要等啦,時光到回到蔣介石時代也是要等啦,中華路或是夜市,哪怕是便利商店哪個不等??一秒鐘也是等)這時候我們把他的章魚小丸子乘上盒子,問他說要不要加芥茉,他還說要,於是都弄好了,人卻不見了......。

你說怎麼能不氣?有差那30秒嗎?你不能等的話你可以都不要買,直接上戲院看電影,你也可以在店家都還沒製作好之前口頭告知說不用了,但是,你居然選擇做這種他X的超沒教養的事情,我很不喜歡罵人家沒教養,這表示該人的家庭教育以及學校教育皆失敗也,你活該讓你的父母師長蒙羞。看起來應該是個大學生,一點禮貌都沒有,這種人我打心裡面唾棄、鄙視、看不起。
我跟隔壁的東山鴨頭還打算堵人,算準了離場的時間,一個一個找,算你好狗運,沒被堵到(你也知道廉恥,要快點跑,搞不好還易了容,不然個頭那麼大,還帶了個帽子,背了個背包,這麼好找怎麼會找不到呢?)恩,應該是夾著尾巴跑掉了。




沒有留言:

最新發表

最新回應

Loading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