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
 

2007年5月4日

那一天遇到她 To meet her


天是5/2,蜘蛛人3上映的第二天晚間。我看到了一個熟面孔,原來是以前透過聯誼認識的一個女孩子。



在勤益求學的時候,我們班因為幹部熱心的關係,幾乎每個學期都有聯誼的活動;也許是因為第一學期就有辦的關係,照成後面幹部有壓力,所以也必須要辦;當然每次也都排除萬難的去舉辦。個人也有協助舉辦過的一次經驗。

沒記錯的話是二年級上學期吧,那時候的幹部找到了一年級的學妹們,我們一起去大甲鐵战山烤肉。於是我認識了幾個女孩子的面孔,為什麼說是面孔?簡單阿,我是外貌協會的,看到美女當然要記在腦子裡面阿,你說對不對?

在夜市作生意,每每遇到熟人的時候,你認出他來,客人都會有所驚喜,這個女孩子更是驚喜連連(搞不好他以為我是徵信社的),從他讀勤益、開什麼車、車什麼顏色都讓他訝異。唉,怎知我這個花心大羅蔔已經在那時就打從心裡在欣賞他囉!



沒有留言:

最新發表

最新回應

Loading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