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
 

2007年5月23日

我是如何被騙50塊的



前我有發表過一篇文章,問大家遇到這種事情該怎麼做。今天我把詳細的過程都寫上來,因為我確定他是騙子了。

那天已經是將進12點了,由於出來做生意的較為稀疏,所以我們的客人也就多一些,我已經準備要清洗我的器具了。然後這個阿伯就騎著車停了下來,還會對著街吆喝。然後他就開口了,說他要回竹山,車子沒油了,要借50塊加油回竹山。


起先我完全不理他,我跟他說等一下警察就會巡邏到這邊來了,到時候再向警察借。他還說不用,於是我就不理他了。(阿平常時警察來巡邏的頻率之高,怎麼就不見警察來詢囉。)我繼續做著我的事情,將使用過的器具清洗一番,一直到我都洗好了,他還在。還會裝模作樣一番,摸摸口袋,機車發動一下又熄火,一次不理他還會再接再厲,一直要我給他50塊,搞屁阿,不會跟別人借哦。我還問他要去竹山怎麼走,他還說的頭頭是道。

看來這50塊我是留不住了,肚子餓一頓,或是吃省一點,就補回來了。
於是我給他拍了一張照片,還將車牌號碼給記起來,車牌為LJR-442。
然後就給了他50塊

事後想想,50快要去到竹山根本就不夠,更加確定他是騙人的,還有他說他會拿來還,這應該是屁話啦。

在這裡提醒一下在路邊作生意的各位,記住他的長相,要是遇到了手機打110不用錢。

為什麼我當時不會大聲的要他走開或是痛罵他一番???



3 則留言:

Geral 提到...

我也遇過類似的...
一個中年婦人在頂好超市門口把我攔住,
說她遇到搶匪,身上的錢都被搶走了,
一整天都沒吃東西,跟我要二十元買麵包,
我給了...回頭,我看見她在抽煙。
頂好的工作人員說,她出現很多次了,
有不少第一次遇到她的顧客被騙,
後來,我又遇到了兩三次,
都會請頂好的工作人員幫忙報警。
通常她只要騙到一包香菸的錢就溜了,
頂好的工作人員常常是來不及逮她...:P

Geral 提到...

我也遇過類似的...
一個中年婦人在頂好超市門口把我攔住,
說她遇到搶匪,身上的錢都被搶走了,
一整天都沒吃東西,跟我要二十元買麵包,
我給了...回頭,我看見她在抽煙。
頂好的工作人員說,她出現很多次了,
有不少第一次遇到她的顧客被騙,
後來,我又遇到了兩三次,
都會請頂好的工作人員幫忙報警。
通常她只要騙到一包香菸的錢就溜了,
頂好的工作人員常常是來不及逮她...:P

Morgan 提到...

TO Geral
唉~~~
難怪說一樣米養百樣人
身/智障者都可以用自己的勞力賺錢了
好手好腳的卻要當起騙子
還騙那一點小錢
真是丟了騙子的臉

最新發表

最新回應

Loading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