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
 

2007年4月21日

騎車請小心


天(4/20)我經過英才路民生路郵局時,剛好是紅燈,我便停下等待。突然排氣管咆嘯的聲音由左邊靠近,我看了一下,是一台檔車。
看著他越騎越進近,騎到路口的時候(請想像路口是一個正方形),我看到他開始搖,左右搖晃,由我的左邊搖到我的右邊,我在想共振讓他不得不減速,但是已經來不及了。
他過了路口,就"黎"下去了,車子還不斷的往前"黎"去,人在地上不知道有沒有滾個好幾圈(我個人有個經驗),然後車子撞到路邊的汽車才停。我驅車前往關心,看能不能幫上什麼忙。
看他人似乎沒什麼事,手有點擦傷,他要求我幫他把車托出來,因為已經塞到汽車的屁股下了;我二話不說,一下子就把車立起來;接下來的畫面讓我詫異,因為我以為他是空濾挖洞,挖到什麼程度?就是插了支管子從椅墊出來。我問他你在試車嗎?他還跟我說對;然後他試著要把管子"拔出來",也許是因為手痛的關係,完全拔不出來。看到他這樣的動作,我才恍然大悟,那不是空濾挖洞的管子,而是汽車的排氣管。我看這下他賠大了。
在這裡奉勸各位,騎著你的愛車時,請小心。


沒有留言:

最新發表

最新回應

Loading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