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
 

2007年3月30日

另類艷遇


天(3/28)結束營業後,騎著郵政車回家,在停一個紅綠燈的時候,旁邊有著一台白色的SWIFT,裡面坐著兩個美少女,在我匆匆一瞥下應該是啦。我停下車後,原本半掩的車窗變全開;原本隱約可聞的音樂變成可以聽的清楚。綠燈後,由於我是騎車,自然可以騎在前面,突然白色的SWIFT從我身邊經過,耳朵傳來:『What is your name』。此時我的心裡面可是莫名其妙加奇妙莫名,隨後心裡面還偷偷暗爽。尾隨一段路程之後,在我還來不及告訴她們我的名字叫Mailman的時候,白色的車就開入了加油站。就這樣結束了我的這段艷遇。
現在到是蠻後悔沒有跟著進去加油,搞不好有個一夜情什麼的(結果是仙人跳),不然也可以要個電話,最差的狀況也可以看清楚兩個美少女的長相。現在想想,想想就好。


沒有留言:

最新發表

最新回應

Loading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