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
 

2007年2月25日

07丁亥年我家春聯



過完年了
比較有空弄出我家的春聯給大家觀賞

說起來也很玄,一年多前,常去參拜的無極娜吒三太子替元帥我取了個新名字,一直都沒有在使用,當然也沒去改(那幹麻取@@")。
一直到今年過年前,一日休息沒去做生意;母親提出建議,
我們於是就在南屯街上繞了繞。一來覓食,二來四處看看。

走著走著,看見在賣春聯的,反正要過年了,春聯是省不了的,便靠近一看;第一副便有著我的新名字在裡面,哇!這難道是神明的旨意?還是巧合?我想不得而知。

上聯:根深葉茂無疆業
無邊界的事業,像根深葉茂大樹一樣。

下聯:源遠流長有道財
循正道的財源,源遠流長。

橫批:門迎曉日財源廣
財源廣如早晨的太陽照射進入廳堂

哈哈
各位,我想你應該知道這副聯說的是啥了吧

沒有留言:

最新發表

最新回應

Loading...